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「Deregula」首作《名湯「異世界溫泉」開拓記》已經開始播放

資訊| 2024-1-26| 鴨伯

WWWave公司新動畫品牌「Deregula(デレギュラ)」的首部作品《名湯「異世界溫泉」開拓記》,已於2024年1月開始播放。這部動畫改編自在Hobby JAPAN出版的原作,並被冠上了由「僧侶檔」關聯公司新推出的Deregula品牌,旨在創造更多自由無拘束的動畫作品。

「デレギュラ」一詞源自「deregulation」(規制解除、自由化),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。在過去六年中,WWWave公司透過其關聯公司「彗星社」,已成功製作超過25部「僧侶檔」短篇動畫。

《名湯「異世界溫泉」開拓記》講述一位熱愛溫泉的主角,在意外中穿越到異世界,並與不同的角色一同探索神秘溫泉的故事。為了吸引更多關注,動畫製作方邀請了兩位著名的VTuber——恋糸りあ和倉持京子,為作品中的兩位角色配音。

若想觀看這部動畫,木棉花已代理這部作品,台灣的觀眾可以透過巴哈姆特動畫瘋平台觀看。

來源:AnimeAnime.jpAnimeAnime.jp巴哈動畫瘋FB

作者最近文章

《第七王子》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
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,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。
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「Deregula」首作《名湯「異世界溫泉」開拓記》已經開始播放
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。
【2023年春季~秋季】4月~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
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。
【2023年】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
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……
【2023年冬季】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
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:

文章作者

關聯項目

名湯「異世界溫泉」開拓記 ~快40歲泡湯達人的轉生世界,是悠哉的溫泉天國~

其他文章

個人化設定


登入本系統?不存在的,帳號系統還沒做呢。
深色配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