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3AFA2019】I Love Anisong Showcase 綾野真白訪問記錄

分析| 2019-3-4| ACG Secrets.HK

曾為《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》、《Re:CREATORS》等大熱作品演唱歌曲的綾野真白小姐,在剛過去的2月23日就來到了香港C3AFA主舞台活動—「I love anisong SHOWCASE」為我們演唱了她的歌曲。在表演的數小時前,我們十分幸運有機會和綾野小姐進行訪問,更由她對2019年的展望談到平日的衣著風格。有興趣的話,請細心留意以下的訪問記錄!


綾野真白訪問記錄

第一次來到香港,綾野小姐對香港有甚麼期望?
這是第一次來到香港,我知道香港的街景和夜景都十分漂亮。但因為昨天我夜深才到步香港,還沒有機會好好欣賞夜景,所以希望能好好地欣賞一下香港的夜景。而且今天能夠獲邀來到C3也是十分高興,因為這對我來說將會是本年第一個演唱會,所以也希望能夠盡情享受這次的演出。

在去年發佈了單曲-衝動,在這一曲中綾野小姐聲線配合搖滾風格的樂曲令人印象十心深刻, 日後會希望繼續在搖滾風格上繼續發展? 還是有其他風格的歌曲希望嘗試?
聲線的強度是我其中的一個強項,所以我希望以後也能夠演唱可以發揮這強項的歌曲,而我自己也十分喜歡搖滾風格,所以也希望能夠繼續演唱搖滾的歌曲。但是在CD中收錄的其他歌曲也是有十分多樣的風格,如果大家都能夠喜歡的話就好了。

去年十二月發佈了GLAMOROUS SKY的cover, 表演令人驚艷不已, 還有機會的話, 會希望cover 哪位歌手的歌?
一直以來我都有很多機會可以cover 其他歌手的歌曲,例如之前就有機會演唱了玉置成實小姐的《Believe》,在日本的活動中也有不少機會可以cover 其他歌手的歌曲,海外也逐漸多了這樣的機會,但始終在活動之中,我也希望可以cover 一些大家都能夠享受的歌曲。

綾野小姐有過不少大大小小的海外演出經驗,當中有沒有發生過甚麼特別或是有趣的事可以和大家分享呢?
透過動畫音樂,即使是言語之壁也可以跨過,透過大家都喜歡動畫、喜歡這部作品而在演唱會中連結在一起,這讓我每次都感到十分快樂。在演唱的時候,台下的大家都和我一起唱,把咪高峰指向大家的時候大家能夠給我一些回應,這些事都讓我感到十分高興。

舞台上,綾野小姐的衣著風格和平日有很多的分別,想問你平日比較喜歡怎樣的衣著風格呢?
平日嗎?嗯…. 舞台上的服裝很多時都是會露出腹部的,而平日總不能這樣露出腹部,所以很多時都穿像今天這樣的連帽衫,例如去練習時就是穿連帽衫。但是很多時候都會考慮到衣著的平衡而稍微露出腿部。(編:當天綾野小姐穿了一件有一點長的粉紅色連帽衫,超可愛的。 ^////^)

在2018年時,就曾經和ASCA小姐一同舉行了演唱會,而今天又有機會一同演出,想問一下你有甚麼感覺?還有就是對你來說,ASCA 小姐是一個怎樣的人?
去年和ASCA小姐一同分別演唱了《皇帝聖印戰記》的OP和ED,當時有很多機會和她一起工作、一起在舞台上演出。即使在工作以外,在個人的層面上,也有很多機會讓我感到喜歡上了ASCA小姐,她在歌唱之外,也是一個十分有魅力的人。

在2019年,有甚麼希望挑戰的事嗎?
嗯… 雖然希望能夠有更加多機會可以重新檢視自己,嗯….怎麼說好呢,也會十分好奇大家是怎樣使自己振奮起來(笑)所以想建立起一些歌唱以外的興趣,例如因為我十分喜歡天空,所以也想試一試跳傘和笨豬跳之類的活動,希望今年能夠是有趣的一年(笑)。啊!還有就是想做很多海外的演出。

作者最近文章

CAROLE & TUESDAY— 即使劇情老梗,只要制作精良還是可以吹爆?要打進西方市場,就要政治正確?
動畫製作公司 BONES 20周年紀念作品,2019年四月新番《CAROLE & TUESDAY》在我動筆的一刻正播放到第四集,而這炙手可熱的作品相信亦不用我在這裡多加說明吧。《C&T》在季初播放時,就
【C3AFA2019】I Love Anisong Showcase ASCA訪問記錄
ASCA:日本武道館是我自小就十分憧憬的一個舞台,所以當收到消息時我也感到十分高興。……
【C3AFA2019】I Love Anisong Showcase 田所梓訪問記錄
田所:在飾演某一角色唱歌時,會想像如果是她的話,會如何解讀這份歌詞呢,又會思考這些話對於她來說會有怎樣的意思呢。
【C3AFA2019】I Love Anisong Showcase 綾野真白訪問記錄
綾野:透過動畫音樂,即使是言語之壁也可以跨過,透過大家都喜歡動畫、喜歡這部作品而在演唱會中連結在一起,這讓我每次都感到十分快樂。……
【C3AFA2019】Gundam Anisong Special Stage 活動報告×事後採訪
是次表演嘉賓分別是不少香港Gundam或J-Rock fans熟識的Mixture Rock組合BACK-ON,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新晉女歌手Iris,分別用優雅及熱血的歌聲替C3AFA 2019唱出美滿句號。

文章作者

ACG Secrets.HK

其他文章

個人化設定


登入本系統?不存在的,帳號系統還沒做呢。
深色配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