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精靈使的劍舞》原作第二次更換插畫師,改由《星刻龍騎士》〆鯖コハダ負責

資訊| 2017-11-24| 鴨伯

曾經於2014年7月播放電視動畫的《精靈使的劍舞》的原作,將會於下卷再次更換畫師。新的插畫家為的《星刻龍騎士》〆鯖コハダ老師。

MF文庫的官網部落客在今天發表的文章公佈了這個消息(附帶原作者志瑞祐老師、插畫的仁村有志老師與〆鯖コハダ老師的留言)。本作的原作第1~13卷本來由桜はんぺん老師負責,但是從第14卷後切換為仁村有志老師;仁村有志負責了14卷至16卷,還有外傳的部分插畫。這次因為仁村有志老師的個人理由,將再次更換老師,換成曾經負責《星刻龍騎士》插畫的〆鯖コハダ老師。

公佈再次更換畫師後,MF文庫也同時公開的未來預定新刊信息。17卷預定於明年2月發行,最終20卷預定於2018~2019年初春發行。

作者最近文章

《第七王子》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
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,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。
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「Deregula」首作《名湯「異世界溫泉」開拓記》已經開始播放
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。
【2023年春季~秋季】4月~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
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。
【2023年】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
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……
【2023年冬季】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
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:

文章作者

其他文章

個人化設定


登入本系統?不存在的,帳號系統還沒做呢。
深色配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