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動畫外包公司Studio Wanpack宣布解散

資訊| 2018-2-1| 鴨伯

日本動畫外包公司Studio Wanpack宣布解散。

Studio Wanpack於官網及推特發表通告,表示因為1月2日工作室代表山田浩嗣離世,Studio Wanpack將於2018年2月28日解散,並感謝其他公司24年間對Studio Wanpack的支持。

Studio Wanpack是一間負責代工動畫作畫的公司,每年都負責許多其他公司動畫作畫部分,譬如《名偵探柯南》的880話、《龍珠超》的111話B-part、甚至《終物語》7話A-part也是由Studio Wanpack負責。另外,公司也接了《Fate/Apocrypha》、《LoveLive! Sunshine!!》、《動畫同好會》等他社動畫的原畫工作。公司高峰期曾經有超過100名員工,而在2017年4月時則有80名員工左右。


按照網上評價,Studio Wanpack是一家「雖然作畫糟糕得不能再糟糕,但是肯定能在期限前交貨」,類似最終防線的公司。公司解散後,經常利用其公司的其他動畫公司就可能遇上大麻煩了。

作者最近文章

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「Deregula」首作《名湯「異世界溫泉」開拓記》已經開始播放
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。
【2023年春季~秋季】4月~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
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。
【2023年】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
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……
【2023年冬季】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
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:
【2022年夏&秋季】7月&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
這篇會公開22年夏季和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:

文章作者

其他文章

個人化設定


登入本系統?不存在的,帳號系統還沒做呢。
深色配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