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動畫《RELEASE THE SPYCE》公開,主要CV公佈,《輕鬆百合》作者人設、《結城友奈》原案編劇

資訊| 2018-1-29| 鴨伯

在去年12月底發售的G’s MAGAZINE中預告的新動畫企劃今天下午終於解禁。作品名稱是《RELEASE THE SPYCE》,主題是「女子高中生×間諜動作」。本作以《輕鬆百合》漫畫原作者なもり老師擔任角色原案,《斬!赤紅之瞳》原作者,《結城友奈》系列的タカヒロ擔當企劃原案及系列構成,角色設計是《約會大作戰》系列、《地球隊長》的石野聡。

主要配音員分別是安齋由香里、沼倉愛美、藤田茜、洲崎綾、のぐちゆり和内田彩;動畫製作則由從BONES獨立出來的米内則智成立、製作過《魔奇 仙巴歷險記》、兩作《Fate/Grand Order》及原創動畫《Classroom☆Crisis》的Lay-duce。監督是曾經在2016年動畫《B-PROJECT〜鼓動*Ambitious〜》擔任副監督、繪畫過《機神追女攻略 女神篇》最終話B-Part分鏡的さとう陽首次擔正。

目前動畫官網Twitter已經開通,期待以後進一步發表的消息。


【故事】
保護人們的私立情報機關「月影」的新人「源モモ」,被師傅「雪」鍛煉,與同伴一起,維護街道的和平。

【CAST】
源モモ(みなもと もも):安齋由香里
半蔵門雪(はんぞうもん ゆき):沼倉愛美
相模楓(さがみ ふう):藤田茜
八千代命(やちよ めい):洲崎綾
石川五恵(いしかわ ごえ):のぐちゆり
青葉初芽(あおば はつめ):内田彩

【STAFF】
原作:SORASAKI.F
監督:さとう陽
企画原案/シリーズ構成:タカヒロ
キャラクター原案:なもり
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:石野聡
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:Lay-duce

作者最近文章

《第七王子》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
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,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。
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「Deregula」首作《名湯「異世界溫泉」開拓記》已經開始播放
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。
【2023年春季~秋季】4月~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
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。
【2023年】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
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……
【2023年冬季】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
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:

文章作者

關聯項目

RELEASE THE SPYCE

其他文章

個人化設定


登入本系統?不存在的,帳號系統還沒做呢。
深色配色: